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公示公告

云南省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妇女儿童国际交流中心)建设项目使用权划拨用地情况的公示

来源: 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03-05 08:29   字号: [        ]

云南省妇女联合会申请办理的划拨地块位于昆明市官渡区矣六街道办事处,拟供地面积46057.79平方米(69.09亩),土地来源清楚,已取得云国土资复[2011]647号文和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政府收回的昆国用(2004)第01930号文用地范围内。

经昆明市人民政府同意,拟将上述面积为46057.79平方米(69.09亩)的国有建设用地,以划拨的方式提供给云南省妇女联合会使用,作为“云南省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妇女儿童国际交流中心)项目”用地, 用途为文化设施用地。

现将供地情况向社会公示,公示期自见报之日起15天。如对上述供地情况有异议,请将书面意见反馈到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业务电话:63149801

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