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公示公告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请予审核购买2020年度法律顾问服务计划的函

来源: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03-10 16:57   字号: [        ]

昆明市财政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市政府办公室购买2020年度法律顾问服务计划的复函

市政府办公室:

你单位报来的“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购买2020年度法律顾问服务的计划”收悉。请你单位严格按照《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财政部第102号令)组织实施。

特此函复

昆明市财政局

2020年3月9日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购买2020年度法律顾问服务的计划

为充分发挥法律顾问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中的作用,深入推进依法行政,依照《昆明市人民政府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印发昆明市行政机关法律顾问制度实施办法的通知》(昆政发〔2016〕11号)的有关规定,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市政府办公室拟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购买法律顾问服务。根据市财政局印发的《昆明市市本级2018年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昆财非税〔2018〕170号)以及《昆明市财政局 昆明市司法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发布昆明市司法局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的公告》(昆财行〔2018〕157号)文件精神,现编制购买服务计划如下:

一、 项目名称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购买2020年度法律顾问服务

购买目录代码名称:E0102,法律咨询、顾问服务

二、 购买主体

单位名称: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 主要内容

(一)参与市政府办公室决策论证,提出法律意见或建议;

(二)参与市政府办公室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审查、论证;

(三)参与市政府办公室项目谈判;

(四)起草或审查市政府办公室合同、协议;

(五)代理或参与市政府办公室行政复议案件;

(六)代理或参与市政府办公室行政诉讼案件;

(七)参与行政许可论证;

(八)参与行政处罚论证;

(九)参与领导接待日、突发事件处置及信访接待;

(十)进行法律培训或讲座;

(十一)双方协商确定的其他常规或专项法律服务。

四、 服务期限

从购买服务协议签订之日起1年内。

五、 预算资金

(一)项目金额:10万元。

(二)资金来源:10万元从2020年度公务费补助中列支。

六、 承接标准

(一)承接主体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成立的律师事务所,能提供本项目规定的服务内容。

(二)承接主体指定的法律顾问必须具备律师执业资格,执业年限在五年以上且无执业违法违规记录。

(三)承接主体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资金状况良好。

七、 目标要求

通过购买服务,择优选聘2家律师事务所,达到优质优价选聘法律顾问的目标。被聘用的律师事务所按照依法、勤勉、敬业、高效的原则,通过调查研究,以出具法律意见书或者审查函、参加有关会议、参与谈判、日常咨询、委托代理、专项法律服务等方式,为市政府办公室提供法律服务,并对其所出具的法律意见负责。

八、 购买方式

根据《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转发云南省2019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昆政办〔2019〕33号):“部门集中采购目录之内且单项或批量采购金额在20万元(不含)以下,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之外且单项或批量采购金额在50万元(不含)以下的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范围,由采购单位按照内控,财务制度执行”的规定,该项目拟通过本部门自行采购方式来确定承接主体。

九、 资金支付方式

按照签订购买服务协议内容支付服务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