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其他会议

全市工业发展暨园区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2-28 11:28   字号: [        ]

2月26日,2022年全市工业发展暨园区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在昆明会堂召开。副市长王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对全市2021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西山区、东川区、高新区、安宁工业园区随后进行交流发言。

王迅表示,会议的召开旨在坚定全市“大抓产业、主攻工业”的信心和决心。就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他提出4方面意见:聚焦产业发展重点,以新兴动能引领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园区改革创新,以园区突破发展带动全市工业经济跃上新台阶;加快项目招引落地,以工业投资翻番夯实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基础;压实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美好蓝图从来不是喊出来、等出来的,而是干出来、拼出来的。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咬定目标不放松,拿出“滚钉板、脱层皮”的状态,以“人一我十、人走我跑”的劲头,敢闯敢试、敢改敢干,坚决执行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闯出一条符合昆明实际的产业强市建设路子来。(记者殷雷 张怡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