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稳外资

精细化“扫楼”助力外资企业发展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5-16 10:24   字号: [        ]

近日,省投资促进局、省商务厅以及市投资促进局相关处室一行组成工作组到富民县进行重点外资企业现场调研、座谈,开展“扫楼行动”,助力外资企业发展。

“扫楼”工作组实地考察了云南美源食品加工有限公司,询问企业的经营情况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针对企业面临的困难,工作组做了详细登记和现场交办,并表示将上下统筹、加强协调,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推项目早日投产。

“扫楼”工作组还与华润水泥华西大区负责人进行了洽谈,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华润水泥华西大区拟到富民县投资建设麦竜箐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目前该项目处于在谈阶段,企业经过实地考察和交流后,希望与富民县达成合作共识。按照相关要求,富民县科工信局正积极与企业对接,力争项目尽早落地。

“扫楼”工作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外资企业是富民县乃至云南省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常态化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点对点服务、精细化施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为富民县奋进现代化、打造示范区夯实基础。(记者徐舒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