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部门

昆明市公安局蝉联全省公安综合考评一等奖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10 11:17   字号: [        ]

2月9日,记者从昆明市公安局获悉,2022年昆明市公安局在全省公安工作综合考评中蝉联一等奖,获得上级考评指标中21项排名全省第一和2项排名全省第二的成绩,综合成绩排名全省第一。

据悉,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持续推动打防管控工作走深走实,实现全市刑事案件同比下降13.86%;命案发生数降至历史最低值,实现恶性命案“零发生”;连续三年保持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两降两升”;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取得近20年来最好成绩,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财产损失“四项指标”全面下降,较大交通事故“零发生”;391个集体、1202名个人分别受到各级表彰。

2023年,昆明市公安局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瞄准“警情明显下降、治安持续向好、群众更加满意”这一导向,聚焦“排头兵、支撑者、展示者”“三个定位”目标,认真谋划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提升“打、防、管、控、建、治、服”各方面能力水平,奋力推进高水平的平安昆明建设和公安工作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张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