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县区

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13 17:29   字号: [        ]

2022年,富民县人民政府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这个政治要求,坚决扛牢“经济要稳住”这项政治责任,坚决守住“发展要安全”这条政治底线。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发展基础更加坚实;改革创新持续深化,发展动能不断激发;基础设施持续完善,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绿色发展深入人心;社会事业持续推进,民生福祉不断增进;自身建设持续加强,作风效能不断提升。

  2023年,富民县人民政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培育支柱产业、推进项目建设、深化改革创新、推进城乡建设、推进乡村振兴、推进生态保护、推进民生改善、推进自身建设“八个着力”上下功夫,强化“五个大比拼”,努力走出一条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之路。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上来一场大比拼。用好重点企业包保服务和营商环境“首席服务员”制度,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抢抓“三区三线”划定的有利时机,加快推进白水塘片区开发等重点项目建设;大力发展钛产业,通过3年的努力,将富民打造成千亿级钛产业新高地。在深化改革、开放创新上来一场大比拼。在园区企业深化创新、区域联动招商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提升,“腾笼换鸟”与拓展新发展空间同步并举。在城市建管、公共服务上来一场大比拼。突出融城发展,加强城乡一体化建设,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在工作效率、服务质量上来一场大比拼。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坚定“想干事”的信心,锤炼“能干事”的本领,实现“干成事”的目标。在服务群众、纾难解困上来一场大比拼。聚合资源,补齐短板,办实事、促就业、保稳定,以实际行动为昆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富民力量。(记者张星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