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稳就业

宜良县举行专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7200余个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14 10:58   字号: [        ]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日前,宜良县举行宜良县2023年春风行动浙江金东区专场招聘会,46家有用工需求企业提供了72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共有146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阳光正好,人潮涌动,前来求职的劳动者络绎不绝。求职者们穿梭在各个企业招聘展位前,一边认真阅读企业招工简章,一边与企业招工代表详细交流,咨询用工、薪资、待遇等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金华市金东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胡雪洋表示,近年来,金东区不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就业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健全,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不断完善,创业氛围不断浓厚,就业形态多样化特征明显,劳动者权益保障日益加强,努力将金东打造为劳动者就业创业的乐土。此次组织金东区重点企业来到宜良县参加专场招聘会,也是为了金宜两地能够深挖劳务合作潜力,拓展劳务合作平台,让两地企业和求职者共享经济发展成果。(记者任翊翔 通讯员李竟勇 廖雄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