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投资动态

呈贡区赴上海招商引资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16 14:11   字号: [        ]

2月15日,记者从呈贡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获悉,呈贡区主要领导近期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考察组紧紧围绕生物医药和大健康、数字经济、文化和旅游等重点产业开展精准招商,对呈贡区的产业布局、营商环境等进行交流推介,谋划合作发展。在加强招商协作方面,考察组与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畅通信息对接渠道,加强东西部协作联动招商;依托云品上海中心,为“云品入沪”“沪企入滇”“飞地经济”创造发展机遇,助力产业合作。

考察组参观了金科医疗体检中心,与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就健康产业合作等进行座谈交流,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针对已签约的鹏瑞利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上门精准服务,倾听企业实际需求,主动协调解决问题。此外,落实顶格推动,拜访了意向落户呈贡区的上海鸿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希尔顿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记者冉光雯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