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投资动态

高新区赴川渝精准招商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27 11:35   字号: [        ]

日前,记者从高新区招商公司了解到,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向明率队赴四川、重庆开展为期两天的精准招商。

  在四川某生物制药公司,高新区招商组参观了企业生产线,深入了解企业技术优势,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向明表示,高新区发展潜力巨大,该公司项目与园区主导产业定位契合度高,欢迎企业来园区投资兴业。高新区将继续做好服务,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在重庆大龙网集团有限公司,高新区招商组考察了重庆“龙工厂”运营总部,详细了解大龙网的商业模式及运营情况。大龙网投资发展高级总监罗希臻介绍了大龙网未来的规划布局,并表达了与高新区合作的意愿。在听取企业介绍后,向明表示,项目落地可完善高新区跨境电商生态链,对提升园区进出口贸易额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欢迎企业到高新区进行深入考察。(记者郭曼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