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双随机、一公开

禄劝县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检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8-15 11:34   字号: [        ]

日前,禄劝县卫生健康局联合禄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昆明市生态环境局禄劝分局,对辖区内医疗机构和餐饮企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检工作。

抽检工作随机抽取了辖区内1家县级发证的医院作为检查对象,并在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中,随机匹配2名执法人员。执法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及检查内容进行检查。检查结束后,将检查结果依法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此次抽检,对进一步增强医疗机构及医务人员依法执业意识,加强医疗机构对医疗卫生技术人员、医学文书、医疗技术、药品、医疗器械管理,以及规范医疗广告行为等起到了积极作用,并通过“进一次门、查多项事”,避免了重复检查,提高了监管效能。

同时,还随机抽取了辖区内1家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作为检查对象,随机匹配的2名执法人员根据相关规定,重点检查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生产场所卫生、生产用水卫生、生产过程中使用的洗涤剂和消毒剂卫生质量、集中消毒餐饮具包装标识、出厂检验以及污水处理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已责令整改,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记者黄河清 通讯员罗剑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