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昆明地区女性游石林风景区免票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05 08:56   字号: [        ]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将至,石林风景区将推出“热辣滚烫 美丽绽放”妇女节活动,游客可现场观看拳击比赛、民族歌舞、走秀表演,还能成为“热辣滚烫”女主角,参加拳击体验、投壶竞技等游园项目。

据了解,活动当天,石林风景区将对昆明地区女性游客免票,身份证住址为云南省昆明市下辖县(市)区的女性市民(不以身份证地区代码为依据),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可免门票游览石林风景区。免票项目仅限门票,不含景区观光游览车及景区讲解等其他服务。

3月8日,10:00至11:30及14:00至15:30两个时段,石林风景区日月广场将开展打卡游园互动、观看文艺演出活动,游客可体验“热辣滚烫”的火爆拳击。

当天,石林风景区还将邀请广大女性朋友组队(10人至20人)参加文艺演出,展示女性魅力和风采。(记者刘会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