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昆明世博园东方之光不夜城营业时间调整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07 09:23   字号: [        ]

近日,昆明世博园旅游区发布公告,调整东方之光大型行浸式古风不夜城营业时间,进一步提升游客的游览体验。

2月5日,昆明世博园旅游区推出“2024世博园花漾中国年——东方之光大型行浸式古风不夜城”系列活动,活动区域为世博园花园大道至五岔路口区域。调整后的营业时间为节假日17点至23点,平日(含周日晚至周四晚)17点至22点。票价为单人票 53元,双人票91元,单人票+大温室票69元。

东方之光不夜城占地超过2万平方米,配置180组专业大型射灯,引入杂技、魔术、歌舞、变脸、火棍、舞狮等古风节目,营造白天的繁花盛景与夜晚的灯光璀璨,使不夜城一步一景。4月8日前,游客可以夜游世博园,在东方之光不夜城体验独特的春城夜生活。(记者蔡晓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