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昆明市老年开放学院春季招生开启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08 09:27   字号: [        ]

近日,昆明市老年开放学院发布了春季招生信息,今年3月拟新增舞蹈、生活英语与交际2个专业及班级。

去年9月,学院开设了中国古典舞、合唱、书法入门、基础钢琴弹奏、智能手机应用5个课程、5个班级。为使优质教育资源惠及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老年人,且保证今年拟新增的专业及班级授课质量,每班人数有限,报完即止。招生对象主要为身体健康、行动自如、能坚持正常学习、愿意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年满50周岁,且年龄不超过80周岁的离退休中老年人。

报名时间截至3月8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中老年人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一张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张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现场报名,并填写报名登记表、签订《老年大学个人安全责任承诺书》等。(记者常有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