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晋宁推出青年创业组合贷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12 08:51   字号: [        ]

记者3月11日从共青团晋宁区委获悉,晋宁正式推出“青年创业组合贷”,助力青年创业。

“青年创业组合贷”由共青团晋宁区委联合晋宁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共同推出,具有额度高、利率低、政府部分贴息的优势。其贷款对象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18(含)至45(含)周岁之间的,在晋宁辖区内依法注册为个体工商户的经营者或未注册的个人经营者。“青年创业组合贷”以信用方式办理的最高额度原则上不超过50万元,其中财政贴息额度最高不超过30万元。具体额度根据借款人日常消费合理需求偿债能力、信用状况、担保方式等因素合理确定。

据晋宁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贷款的首次办理综合年利率最高不超过3.3%,符合政府贴息政策的,可在审批通过的政府贴息额度(最高30万)内,享受财政部门给予贷款实际利率50%的财政贴息。该贷款的使用范围较广,其中属于政府贴息政策内的贷款只能用于与创业经营、企业经营有关的支出,而不属于政府贴息政策内的贷款,则可用于日常生活、大宗商品购置所需综合开支、家庭自用商品住宅的装修。(记者赵书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