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官渡区联合省科技厅赴青岛考察招商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12 08:51   字号: [        ]

为对标新质生产力构建官渡区现代产业结构,3月7日至9日,官渡区联合云南省科技厅共同赴青岛开展科技入滇考察学习及招商引资。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共同见证滇中新区、山东大学签约的“山东大学云南研究院”项目;先后考察学习青岛现代金融·科技产业园、福瑞达智美小镇,详细了解两个产业园区发展历程、优势产业、运营特色,对产业园以科研、销售、品牌推广和孵化等为一体的生态产业链进行探讨学习,同时结合自身条件,加强与青岛李沧区合作交流,深化官渡区科技金融服务工作,以园区为突破实现科技、产业、金融共融互通、良性互动;到海尔卡奥斯、青岛博益特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蔚蓝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创新奇智等企业进行参观学习和招商对接,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下步在滇业务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记者邓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