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盘龙区首创“社邮、社银服务观察员”机制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13 09:16   字号: [        ]

日前,盘龙区社保中心社邮、社银合作“康乃馨”圆桌会举行,会上评选出优秀合作网点,并聘请盘龙区第一批“社邮、社银服务观察员”现场办理社保业务,收集“观察员”经办问题和意见建议。

盘龙区社邮、社银服务观察员郑琴梅是云南省劳动力中心市场有限公司社保专员,经常需要为职工办理社保业务。她说:“今天受邀参加盘龙区社邮、社银合作‘康乃馨’圆桌会,在银行体验办理了参保证明打印和人员信息变更,有专门的窗口、专人负责,十分钟不到就办好了,以后都可以在公司附近社银网点就近办理,真的是太方便了。”

盘龙区首创“社邮、社银服务观察员”及“康乃馨圆桌会”工作机制以来,明确问题收集、定期评比、限时督办、定期通报、总结推广五大制度,聘请企业社保经办人员及办事群众担任“观察员”,在网点放置满意度调查问卷二维码,广泛收集社邮、社银业务经办过程中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同时,建立日常巡查、月度调度、季度评比、年度总结制度,实行交办、承办、督办、销号“三办一销号”制度,确保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记者胡耀元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