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云南发布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倡议书 公众可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参与植树活动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13 09:24   字号: [        ]

3月12日,云南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云南省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并鼓励公众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积极参与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云南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2024年3月12日为全国第46个义务植树节,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倡议书》号召大家主动履行植树义务,特别是在6月“云南植树月”前后,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同为绿美云南增色添彩。

为了让公众更方便地参与植树活动,大家可以通过两种方式预约报名。预约方式一:前往“全民义务植树”公众号—尽责参与—劳动尽责(或捐资尽责)—选择地区(云南)—选择意愿项目—我要参与—网上报名。预约方式二:登录全民义务植树网—尽责参与—各地活动(云南)—选择意愿项目—我要参与—手机微信扫码报名。活动当天,参与者只需在植树项目现场使用手机扫码签到,即可开始植树。活动结束后,参与者可以在网站“义务植树”板块领取“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作为为美丽云南贡献的见证。(记者杨艳萍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