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安宁市考察组赴鲁沪川等地招商引资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13 09:24   字号: [        ]

日前,安宁市考察组赴山东、上海、四川等地招商考察,并举行签约活动。

考察组一行实地拜访了上海中远海运集团,了解有色金属交割库运营相关情况,并就开展深入合作进行沟通交流;拜访上海期货交易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推动安宁相关领域工作深入交换意见;实地考察四川时代等新能源电池头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考察组一行还实地拜访部分前期已签约促开工的重点企业,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务实有效沟通。据悉,考察期间,安宁市与宜宾精准食品集团等企业签订招商引资协议,签约金额达11亿元。

近年来,安宁市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和昆明市委、市政府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大抓产业、主攻工业的有关部署,加快推进主导产业延链补链、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安宁市委有关负责人在考察期间表示,安宁作为滇中新区的核心区,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协同配套优势明显。现阶段,安宁市全力聚焦服务提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认真践行3个1%工作法,赢得了投资企业的好评。诚邀企业到安宁走走看看,安宁市将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好环境、好平台、好资源,也期待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企业到安宁投资,为安宁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并在推动安宁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实现政企双赢。(记者赵书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