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昆明要闻
昆明要闻

昆明警备区“五美”先进人物评选活动传递奋进力量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15 09:05   字号: [        ]

3月14日,以“向榜样致敬 与先进同行”为主题的昆明警备区“‘五美’人物先进事迹报告暨颁奖典礼”举行。

市委常委、昆明警备区司令员任兴格,副市长赵波,昆明警备区政委吴正良出席活动,并为此次评选出的昆明警备区“最美军官”“最美文职”“最美军士”“最美职工”“最美军嫂”及2023年度昆明市爱国拥军先进单位、个人颁发奖牌(名单详见3版)。

吴正良在致辞时指出,开展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思想引领、典型引路,激发警备区各级各类人员争当先进、争做“最美”的热情,把“铁心向党铸忠诚、同心奋进担使命”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本次颁奖典礼通过网络直播、播放事迹短片、宣读颁奖词、现场访谈、歌舞表演等形式,生动展现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精神品格。

榜样是最好的激励,先进是最好的引领。先进典型闪闪发光的奋斗故事,让昆明警备区广大官兵深受鼓舞。目前,人人立足岗位建功业,个个铆足干劲勇争先,比、学、赶、帮、超氛围愈加浓厚。(记者李双双 通讯员赵元涛 张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