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昆明要闻
昆明要闻

刘洪建与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行长求夏雨一行座谈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19 08:59   字号: [        ]

3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与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行长求夏雨一行座谈。

刘洪建对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昆明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昆明正加快推进“六个春城”建设,希望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在双方良好合作基础上,围绕“三农”工作、农文旅融合、磨憨国际口岸城市建设、实体经济发展、国企改革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在助力昆明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昆明将持续营造良好金融生态,全力支持金融机构在昆发展。

求夏雨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发展情况,表示将精准对接昆明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大力度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为昆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昆明市尹凌云、张彦,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高捍、周晓泉参加。(首席记者贾献培 记者朱勋航 通讯员王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