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投资动态

宜良县考察团赴浙沪等地招商引资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20 09:20   字号: [        ]

记者3月19日从宜良县政府获悉,宜良县组成考察团赴浙江、上海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先后拜访虹越花卉股份有限公司、嘉善铪科中荷农业建设有限公司、深农集团上海农批云南臻品优选馆等,考察学习闵行区莘庄工业区及相关文化产业发展经验。

虹越花卉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和“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先进的经营理念,对于宜良县发展苗木花卉产业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宜良县考察团与企业方就花卉产业发展现状、市场前景及合作可能性进行了深入探讨,计划在未来搭建苗木经济的桥梁,在苗木资材生产、种苗培育、苗木展会方面开展合作。

嘉善铪科中荷农业建设有限公司依托先进的农业科技开发与应用,致力于打造高效、生态、可持续的现代化农业示范基地,前期企业已多次到宜良洽谈。此次,双方就发展农村新型创意业态、设施农业等特色业态,促进“农业+加工业+服务业”融合,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建设投资10亿元、占地500亩的铪科超级植物工厂项目的共识,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上海期间,考察团还考察了深农集团的云南臻品优选馆,并与企业方达成共识,为宜品良铺“花果茶鸭”等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乃至全球市场提供平台。(记者赵书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