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1路、85路、101路将恢复原线行驶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21 09:27   字号: [        ]

来自昆明公交集团的消息,3月23日起,1路、85路、101路将恢复在文林街、青云街的原行驶路线及停靠站点。

受五华区青云街雨污分流围挡施工影响,昆明公交集团于2023年5月13日起对1路、85路、101路3条公交线路进行了绕行调整,上述公交线路在青云街围挡施工期间,去程经一二一大街、北门街、圆通街回原线行驶。目前,青云街(丁字坡至圆通街路段)道路施工围挡已拆除,具备了公交车恢复双向通行文林街、青云街的基本条件。

1路恢复停靠建设路(去)、府甬道(去)、云南大学(翠湖北路)(去)3个公交站,同时新增停靠华山西路站D口公交站,无缝接驳地铁5号线华山西路地铁站。

85路恢复停靠府甬道(去)、云南大学(翠湖北路)(去)2个公交站。

101路恢复停靠建设路(去)、府甬道(去)、云南大学(翠湖北路)(去)3个公交站。(记者杨官荣 通讯员吴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