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晋宁区开展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查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22 09:32   字号: [        ]

记者3月21日从晋宁区政府获悉,当地针对消防产品开展质量监督检查,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

检查组走进云南宗安消防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兰盾门业有限公司等消防产品生产销售企业,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严格按照《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消防产品市场准入制度》等相关要求,重点查看其是否具有销售、维修消防器材产品的营业执照,围绕其生产、销售的消防器材产品是否能提供相关检验报告和产品认可证书,消防产品的结构部件、性能参数是否合规,相关信息是否准确等方面进行仔细核查,并向各单位负责人详细讲解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强调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严禁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

“在此次检查中暂未发现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情况。”检查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检查有效净化消防器材产品市场,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供了切实保障。今后,晋宁区将持续开展社会单位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向社会单位和群众宣传普及消防产品质量知识,坚决杜绝消防产品违法行为,共同夯实社会面火灾防控基础。(记者赵书勇 通讯员陆安楠 李泓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