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投资动态

昆明青商会力促文旅招商引资项目达成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4-12 09:17   字号: [        ]

4月11日,来自昆明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以下简称“昆明青商会”)的消息,昆明青商会会长联席办公会、春季走访会员企业暨招商引资交流活动日前在昆明举办。其间,昆明青商会携手昆明市青年联合会力促阳宗海环湖文旅招商引资项目达成。

为充分发挥昆明青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各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搭建好资源共享平台,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合作共赢。本次活动期间,各方力量与阳宗海文化和旅游局共同打造“一家人的阳宗海”文旅项目,整合推出3个基础条件良好、开发潜力大的村庄,共同开发。阳宗海是云南省九大高原天然淡水湖泊之一,环湖拥有部分资源好、潜力大、前景优的村庄资源。

昆明青商会会长、阳宗海招商大使吴梁玮表示,将竭尽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吸引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青年人、资本参与进来,紧密合作、互相支持,共同推动阳宗海招商引资项目达成。

本次活动期间,与会嘉宾、成员还参观了云南潘祥记工贸有限公司。(首席记者廖兴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