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投资动态

云南省数字经济开发区赴武汉招商引资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4-15 09:30   字号: [        ]

4月7日—9日,云南省数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呈贡区政务服务局、呈贡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组成代表团,前往武汉市参加2024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通过此次博览会,代表团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的了解和认识,对如何发挥呈贡区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人才和资源优势,助推数字经济和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同时,云南省数字经济开发区代表团与博览会参展企业交流洽谈,就企业投资合作需求、园区优惠政策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与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拓宽招商引资渠道。

其间,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产业布局、核心技术、发展方向等内容。此外,从政策优惠、营商环境、配套资源等方面向企业介绍呈贡和云南省数字经济开发区基本情况,邀请企业到园区考察,争取进一步合作。

接下来,云南省数字经济开发区将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重点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建成投产,突出产业链招商,引导优势企业、重点项目、创新成果向园区聚集,形成产业布局更优、产业规模更大、核心竞争力更强的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格局。(记者张怡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