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昆明不动产登记业务开通网上预约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4-17 09:29   字号: [        ]

4月15日,昆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开通不动产登记业务网上预约服务的通告,即日起,将在主城区范围内对热点业务开通网上预约服务。

市民只要在关注“昆明不动产”微信公众号后,点击“服务大厅”即可跳转至“昆明市不动产登记互联网+不动产服务平台”,选取“网上预约”服务,并根据预约流程进行操作即可。

办事群众可预约次日起10个工作日的预约号,预约时段为周一至周五9时至12时、13时16时(法定节假日及延时服务暂不在预约范围内)。预约成功后,在预约时间段,提前30分钟,携带身份证件及所办业务相关资料要件,前往相应办证点换取叫号凭证,在指定区域等待办理。

昆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提醒,勿要随意预约、取消或失约。不能在预约时间内办理业务的,应在预约号段开始前取消预约;未按预约时间段到现场确认签到的,预约号码无效;预约人逾期未到现场办理业务且未取消预约的,视为失约,预约号无效。申请人既可以通过网上预约办理各项登记业务,也可备齐材料到中心各办证点现场取号办理。(记者刘婷婷报道